Global

源自百年英伦品牌LDV,260辆V80正式交付爱尔兰国家邮政

01
2016.01

源自百年英伦品牌LDV,260辆V80正式交付爱尔兰国家邮政

1月13日,在都柏林举行的车辆交付仪式上,260辆由中国汽车企业上汽大通生产的LDV V80商用车交付给爱尔兰国家邮政,成为其快递物流专用的车型。活动现场上,上汽大通的一款MPV车型G10 也同时亮相。爱尔兰交通部、爱尔兰国家邮政局、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及经商参赞、上汽大通LDV爱尔兰总代理Harris Group、上汽集团及上汽大通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并见证上汽大通成为首个获得欧洲政府部门认可的中国汽车品牌。

品牌渊源、企业实力和产品性能,可能是爱尔兰国家邮政最终选择上汽大通LDV V80的综合原因。上汽大通LDV源于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LDV商用车公司,LDV汽车曾经作为英国皇室的指定御用车辆,服务于皇家警察、皇家通勤、皇家银行、皇家邮政、医疗救护、特种工程等各领域,备受英国皇室与政界的信任和推崇。随着熟悉的LDV汽车再度在爱尔兰的街头巷尾中穿行,这一英伦品牌的回归将会获得为数众多的品牌拥戴者和客户的热切欢迎。此外,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2015年全球财富五百强中,上汽集团排名第60位。作为世界排名第七、中国排名第一的汽车企业,其企业实力成为上汽大通的强大背书。巨大的投资、领先技术的应用、多元化的产品规划和全球化的战略不仅将使LDV品牌回归英伦,更将使其迅速走向世界各地。在产品性能上,早已通过欧盟ECE和WVTA认证上汽大通LDV完全符合爱尔兰等欧洲国家最严苛的排放法规。此次交付爱尔兰的V80车辆,搭载了VM最新一代柴油发动机,配合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表现出色。超大的车内空间,配合可180度打开的尾门和移门设计,方便货物的车内搬运和上下车装卸。优质的产品,加上完善的服务,上汽大通将为爱尔兰用户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和客户价值。

据了解,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出口至41个国家和地区,全年累计出口近5000台,占其年度总销量的14%,其中发达国家已经成为上汽大通最大的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汽大通全年累计销售近2000台,成为当地市场占有率第四的品牌;在新西兰,跻身宽体轻客前三名。在英国,上汽大通批量出口的3000台整车已成功发运,并将于4月份在伯明翰上市。未来,上汽大通还将向英国、荷兰、德国等地输送更多后续产品,全面拓宽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