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大阅兵报道中央级媒体选定上汽大通G10作为媒体用车

01
2015.08

大阅兵报道中央级媒体选定上汽大通G10作为媒体用车

8月17日,上汽大通向参加大阅兵报道的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解放军报交付上汽大通G10,作为举世瞩目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媒体报道用车。这是中央级媒体首次在重大活动报道中联合选定唯一自主品牌汽车作为媒体报道用车。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代表,上汽大通旗下G10将发挥“大大的MPV”魅力,以军工品质助力大阅兵媒体报道工作,接受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的检阅,展示中国最强国力和军力。

今年大阅兵是新中国历史上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第十五次大阅兵,开创了我国阅兵史上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纪念抗战胜利大阅兵,第一次有国共两党抗战老兵参加大阅兵,第一次与外国军队代表共同举行大阅兵,将成为体现国威、展现军威、弘扬中华民族浩然正气的辉煌时刻,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大阅兵是一场提升全民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的国家盛事,也是一次向全球展示军队风貌和中国实力的活动。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同时也要走“中国制造”强国之路。此次大阅兵报道中中央媒体和军队媒体集中使用自主品牌作为媒体用车,是对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和中国智造的极大肯定。习近平书记在视察上汽集团时曾经说过,使用自主品牌车型,是国家自信自强的标志。在经历了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洗礼后,自主品牌品质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并具备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品质和产品力。上汽大通以高端品质、先进技术和中国“智造”水平,提升了产业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成为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而上汽大通“大大的MPV”G10,凭借“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大形象”的产品优势,将充分满足大阅兵报道对于媒体用车在品牌、形象、品质、性能和可靠性等各方面的高要求,将为大阅兵国家队媒体提供最有力和最全方位的支持。

在此之前,上汽大通G10曾先后成为APEC峰会、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博鳌亚洲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赛会的指定用车,代表中国制造受到全世界关注。此次参与大阅兵中央媒体和军队媒体报道工作,再度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军队强,则国家强。同理,汽车强,则国家盛。上汽大通谨遵中国制造2025规划,以做大做强中国制造产业为己任,以军工品质助力军队建设和国防巩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最终实现中国的汽车梦、强军梦、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