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品牌介绍企业信息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MAXUS品牌

上汽大通品牌诠释

Logo

中心由三支利箭的箭头组成,三者之间紧密凝聚,循环递进,分别代表上汽大通“科技·信赖·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椭圆型的主题象征着上汽大通以世界为舞台,布局全球的战略视野,以及与上汽集团之间一脉相承的紧密联系。椭圆型主题与三支利箭相互融合,凝聚了“科技·信赖·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

大通 企业中文名释义

“大通”,取意“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大”代表规模和程度的广大与深入,代表企业有雄厚实力,产品覆盖宽广;“通”是寓亨通、精通、通行之意,代表产品以专业精通实现卓越品质,助力目标人群通行天下。体现了消费者追求事业成功的进取态度,彰显了企业的远大目标。

三大核心价值 共创一派全新格局
创建未来

上汽大通贯彻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以“定制化”打破行业边界,实现两翼发展的全面布局。

电动化 – 以代表新能源最终解决方案之一的“氢燃料技术” 为核心,并率先实现燃料电池车产业化,走在行业领先前沿, 逐渐实现全面的清洁动力。

智能化 – 在智能化发展尤其是智能驾驶技术上,在环境感知,控制算法,仿真测试技术等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让用车体验更人性、贴心、轻松、聪明。

网联化 – 以互联网科技为基础,以平台化应用呈现车、人、应用、生活的垂直全生态圈,打造“我行MAXUS交互平台”与“房车生活家”房车生态圈线上出行平台。

共享化 – 融合租赁、销售、用车生活为一体, 以共享化降低使用成本、丰富汽车生活,改变出行方式。

C2B定制化 – 以C2B大规模定制化真正实现“用户驱动”的创新业务模式,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车辆,以革命性模式创领未来汽车生活。

成就未来

上汽大通凭借全球研发、国际化制造标准、全球五百强零部件供应商、无忧服务等多项优势,形成强大的体系竞争力。倾力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与消费者的未来同行。

引领未来

上汽大通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突破传统格局,以用户为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致力成为具有丰富产品线的全方位跨界用车制造商及服务商。作为时代的领跑者,与时代的未来同行。

上汽大通荣誉展示
经销商查询 预约试驾 金融计算器 我行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