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大爱通行 让爱充满彩云之南 上汽大通捐赠校车仪式隆重举行

01
2016.11

大爱通行 让爱充满彩云之南 上汽大通捐赠校车仪式隆重举行

11月2日,上汽大通在云南昆明禄劝县举行校车捐赠仪式,向禄劝职业中学幼儿教育实习基地与秀河小学捐赠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上汽大通深入西南偏远地区,向当地传播校车安全的理念,用行动为校车安全助力,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实现自身社会价值,“大爱通行”公益理念在此次校车捐赠中再次得到暖心延续。

云南禄劝县地区山体落差大、坡度陡,路况对车辆的要求较高,因此如何选取一辆能经得住考验的安全校车,对于关注校车安全的当地教育部门是首要考量。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是国内率先通过翻滚试验、率先通过车内空气质量检验、率先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的专业校车,曾获得“最佳校车优秀奖”、“年度安全校车”等荣誉。该校车以欧美最新安全标准进行生产,并按照中国学生的身体参数特点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全车配备了小学生/幼儿专用安全座椅,全面符合儿童人体工学设计,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满足乘坐舒适性;同时该车还配有四轮盘式制动、ABS+EBD+BAS+TPMS、全席安全带等周全防护,为学生提供了360度+360度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不仅在车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看得到的安全”上表现出色,更贴心关注车内空气质量安全,杜绝含石棉零部件等“看不见的安全”保障,真正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上汽大通校车具有全球统一的高端品质、领先技术的核心优势以及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已经出至阿联酋、智利等国。在上海,诸如上海哈罗国际学校(Harrow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Welling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anghai)等80%以上的国际学校都选用了上汽大通,上汽大通校车已经成为高端校车的代表。

上汽大通连年保持“大通速度”快速发展,截止今年10月,上汽大通累计整车销售37,112台,同比增幅32%。上汽大通在不断壮大企业和品牌的同时,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注重向社会贡献自身力量。上汽大通在成立之初就开始推出 “大爱通行”系列公益活动,多年来不断在教育、医疗等领域播撒爱心。携手“中华健康快车”眼科火车医院,帮助几万名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向陕西、安徽等地区学校捐赠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传播了校车安全理念;向偏远地区医院捐赠医疗救护车,改善城乡医疗卫生条件;向新加坡残疾人体育协会捐赠V80多用途商务客车,解决残疾运动员往返家和训练基地之间的出行难题;另外在今天,在北京,上汽大通向首汽集团交付G10无障碍网络多功能车,通过旗下首汽约车平台向北京及全国范围内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约车服务。此次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的交付,将为中国西南地区一隅——云南禄劝县地区的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上学交通条件。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的安全是每个家庭最大的牵挂。上汽大通以优秀的产品助力社会公益建设,尽己所能将温暖关怀洒向各个角落。今后,上汽大通将发挥更大的公益能量,以更高的产品价值去满足更多的社会需求,而“大爱通行”也将被传播到更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