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与美丽结缘,退役军人化身孔雀王子!

15
2017.11

与美丽结缘,退役军人化身孔雀王子!

T60致富经 | 与美丽结缘,退役军人化身孔雀王子!

希腊神话中,孔雀象征赫拉女神。在中国和日本,孔雀被视为优美和才华的体现,而在傣族人民的心目中,孔雀是最善良、最聪明、最爱自由与和平的鸟,是吉祥幸福的象征。没有人会质疑,孔雀开屏的那一瞬最美丽,我们曾为了那一刻苦苦等待,只为捕捉最美的瞬间!

(文章中的孔雀品种为蓝孔雀,现已广泛运用于观赏和食用。)

在遥远的贵州

有一位T60车主就与孔雀结下了不解之缘!

T60车主 王东元

3年前,王先生褪去一身的军装回到故乡,不甘于平凡的王先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通过网络和实地考察,王先生逐步了解了孔雀养殖的相关知识和经验,创业过程异常艰辛,不知是军营中磨练出的坚强果敢,还是性格中自有的坚韧不拔,最终一个孔雀王朝悄然诞生!

如今王先生孔雀的养殖规模,

从以前六七十只小苗 ,

扩大到今天五六百只。

王先生倒是一点也不吝啬,

还热情的与我们分享了

他的孔雀养殖致富经呢。

致富秘诀一 

不要以为孔雀只有观赏价值,它的营养价值也不可小觑哦。孔雀肉里含有丰富的各项维生素,可以满足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此外,孔雀的羽毛还可以作为工艺品,可以说它的一身都是宝。

致富秘诀二 

贵州的天气变化很大,但孔雀有着较好的抗寒、抗热能力,甚至比鸡还高出很多倍呢。养殖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给孔雀打疫苗,增强体质。

致富秘诀三 

养殖孔雀还要给它们挑选个安静的家,要避免它受到外界的声音刺激。环境干扰对孔雀产蛋和生长都有一定的影响哦。

自从创办孔雀养殖基地到现在,王先生的孔雀队伍慢慢扩大了,每年的产蛋量也都有六七百枚,成活率可以达到95%以上。随着规模越来越扩大,原来的车已经不能满足王先生日常运输需求了。

大通T60皮卡是王先生的第六辆车,他相当满意。与之前的轿车比较,T60的底盘高,泥泞的路也不用担心。

与其他皮卡车比较,T60的的货箱更大,满足上百只孔雀食用的玉米、豆瓣它都可以一一装下。

因为T60可以分时四驱,在载货量达到1000斤的情况下,在复杂的情况下爬坡、转弯都不费力。

在大通T60的帮助下,王先生的孔雀养殖基地已经步入正轨,每年都可以给他带来固定的收入。希望,今后王先生的生活也能和孔雀一样,越来越美丽。

点击下方视频,收看完整版内容

T60的更多精彩表现,就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