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上汽大通新闻列表

请选择年份
请选择月份
主题搜索
确定
清空
的方式
27
2021.08

的方式

年关临近,猪年新春近在咫尺,全民辞旧迎新的时刻即将到来。与之相反的是,我国的车市“寒冬”并不会随狗年远去,更可能由“寒冬”变“凛冬”。而在 2019 年注定严苛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家用 MPV 市场作为蓄..

测试
25
2021.08

测试

年关临近,猪年新春近在咫尺,全民辞旧迎新的时刻即将到来。与之相反的是,我国的车市“寒冬”并不会随狗年远去,更可能由“寒冬”变“凛冬”。而在2019年注定严苛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家用MPV市场作为蓄势待发的一..

测试重活得奖了看见噶就两个倒萨见到过加啊苏格兰撒
23
2018.10

测试重活得奖了看见噶就两个倒萨见到过加啊苏格兰撒

测试重活得奖了看见噶就两个倒萨见到过加啊苏格兰撒 测试重活得奖了看见噶就两个倒萨见到过加啊苏格兰撒 测试重活得奖了看见噶就两个倒萨见到过加啊苏格兰撒

大通官网---大爱通行1023
23
2018.10

大通官网---大爱通行1023

2月28日,正值品牌发布七周年之际,上汽大通宣布智能终端选配器升级迭代,迎来了2.0版本的正式上线。这款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C2B汽车定制黑科技神器,将海量配置开放给用户进行选择,为汽车产品结构与制造流程带来..

cesi
20
2018.09

cesi

来源: 智选车 D90 上汽大通D90极限试驾终于迎来了川西站。一直跟进大通D90的小智自然也要参试装车试驾,替大家感受还在工程师试验验证期间的大通D90。 这次试驾小智还招募了我们智多星一枚,同去体验这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