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军工品质,新时代中国制造的力量诠释 ——上汽大通千辆军车交付使用

14
2020.08

军工品质,新时代中国制造的力量诠释 ——上汽大通千辆军车交付使用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适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屡获军车大订单的上汽大通MAXUS以军工品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201912月,上汽大通MAXUS T60以千台入围军方大单;同月,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救护车再度中标军方近2亿元的采购大单;近期,上汽大通MAXUS正式宣布,两笔军方重量级采购大单开始陆续启动交车。


【上汽大通MAXUS军方重量级采购大单交付现场】

军方招标的评价体系向来公正严格,围绕车辆的综合性能、操控性、平顺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可靠性、耐久性、维修保养方便性等方面全方位比测,最终选出表现最佳的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60V80 PLUS救护车能从海内外诸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既是对上汽大通MAXUS产品军工品质的官方认证,亦印证了上汽大通MAXUS产品的硬核实力。

 

具体来看,美式宽体大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60有着动力强劲、同级最大空间、驾乘体验卓越等优点。上汽大通MAXUS T60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上汽π 2.0T柴油发动机、2.8T柴油增压发动机等多种动力选择,性能优异的同时,质量同样稳定牢靠。传动方面则匹配了5MT6MT6AT三种变速箱,还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配置组合。


【上汽大通MAXUS T60交付现场】

空间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60有着同级最宽的车身宽度,车身尺寸为5365*1900*1809mm,含后视镜车身最大宽度可达2550mm,配合同级领先的965毫米的后排间距,为解放军战士提供更宽适的舒享驾乘体验。同时在载物能力方面,T60拥有两种货厢以供选择,标准货厢尺寸为1485*1510*530 mm,加长货厢尺寸达到了1800*1510*530mm,其中加长货厢做到了同级最长水准,实用性自然更胜一筹。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方面,T60曾在澳大利亚ANCAP严苛的安全测试中荣获五星安全评级,T60由此斩获中国品牌于ANCAP中的历史最高分,更成为了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则同样有着安全可靠、性能卓越、乘坐舒适等硬核产品优势,综合实力同样不俗。安全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材的一体化笼式车身,配合包含LC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和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在内的全面主动安全配置,由内而外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安全。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交付现场】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则搭载了全新一代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30Nm,仅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低速性能更优,在加速度、换挡平顺性、爬坡能力等方面均具优势,可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地形。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凭借上汽π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上汽MAXUS V80 PLUS救护车一次性通过军方采购竞标过程中满载爬坡和坡中起步的测试,从国内外众多竞争产品包围中脱颖而出。

 

不仅是综合实力突出,上汽大通MAXUS T60与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监护型救护车还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可最大限度满足各类用户对于车辆的特殊需求,全面改善用车体验,为军事行动提供更有效的强劲助力。


【上汽大通MAXUS军方重量级采购大单首批发运】

军工品质不仅仅是技术先进,更强调车辆的稳定工作能力,能赢得军方采购大单的认可,即证明了上汽大通MAXUS产品的军工品质,更彰显了上汽大通MAXUS产品的综合硬实力。未来,上汽大通MAXUS将身体力行,以高品质高标准的硬核产品,为国防安全提供保障,在国家战略中承担更大的责任与任务,不断谱写“中国智造”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