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上汽大通V80尊杰 V80系列 商务车

询价V80 尊杰

姓名* 手机*
点击验证
提交
智能定制

C2B个性化智能定制
C2B个性化智能定制

通过C2B平台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在超过10万种车型中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那一款车。同时还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为用户定制专属产品。

智能互联

智能互联
智能互联

2018款V80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开创了智能宽体轻客的先河,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多项实用功能,为轻客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体验。

宽绰空间

大间距舒享空间
大间距舒享空间

地板离地高度低,车内空间利用率同类产品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

尊杰行政内饰
尊杰行政内饰

后排为多种布局,座椅均为真皮包裹,配备单独安全带,具有足够的头部、腿部空间。

舒适乘坐

带腿托真皮座椅
带腿托真皮座椅

上等皮质材料,包裹性优良。

人性化飘窗

标配后侧飘窗,还提供固定窗、同平面推拉窗的选择。

人性化飘窗
人性化飘窗
电动迎宾踏步
电动迎宾踏步

V80的侧移门宽度达1295mm,并且可配双侧移门,电动踏步不仅人员可以轻松进出,甚至可以直接将叉车伸到车内。

高效低耗

上汽大通V80尊杰高效低耗
全新上汽π发动机

高达2000bar的博世最新高压共轨系统、博世最新一代MD1 ECU控制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分离式冷却、曲轴偏置等八大技术应用,动力澎拜、清洁高效、超级静音、稳定可靠。

2.0T排量
102kW最大功率
330N·m最大扭矩

国六b排放标准
8.3LNEDC百公里综合 油耗
上汽大通V80尊杰高效低耗
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

BOSCH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4缸16气门、高达1800 Bar的燃油压力,燃烧更充分,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

2.5T排量
100kW最大功率
330Nm最大扭矩

国五排放标准
9.3L百公里综合油耗
灵动操控

6AMT
手自一体变速箱
6AMT
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控集成的排档,可选择6MT、6AMT多种变速箱形式,进档柔和平顺,操控更便捷、轻松。

智能式
后空气悬架系统
智能式
后空气悬架系统

可靠耐用

涂装工艺
涂装工艺

专用双面镀锌钢板,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磷化、电泳、中涂、面漆四道油漆处理工序,确保10年不蚀穿。(国标要求7年)

全面安全

四轮碟刹
四轮碟刹

制动性能好、制动距离短,雨雪路况下不容易出现打滑。

一体化、笼式框架
结构的承载式车身
一体化、笼式框架
结构的承载式车身

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同类产品仅30%左右。

选择你的V80尊杰
配置下载
配置下载
配置版本 额定功率 最大扭矩 价格
尊杰行政版 136ps/3800rpm 330N·m/1800~2800rpm RMB 292,900 起
尊杰 136ps/3800rpm 330N·m/1800~2800rpm RMB 252,900 起
车型动态
大客户案例 车主风采 品牌活动
体验V80尊杰的世界

图片
视频
手册
经销商查询 预约试驾 金融计算器

预约试驾

欢迎您预约V80尊杰,请填写个人信息,客服会尽快与您联系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姓名* 手机*
提交
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