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上汽MAXUS V80 V80系列 商务车

询价V80

姓名* 手机*
点击验证
提交
智能定制

C2B个性化智能定制
C2B个性化智能定制

通过C2B平台用户可以更为便捷的在超过10万种车型中选择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那一款车。同时还向各类专用行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为用户定制专属产品。

宽绰空间

 经济空间
商旅空间

地板离地高度低,车内空间利用率在同类产品中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

傲运通最大内部空间12m³
傲运通最大内部空间12m³

地板离地高度低,车内空间利用率同类产品最高,比同类产品高19%;车内高度高,可在车内站直。

舒适乘坐

人性化飘窗

标配后侧飘窗,还提供固定窗、同平面
推拉窗的选择。

人性化飘窗
人性化飘窗
高效低耗

上汽大通V80尊杰高效低耗
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

BOSCH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4缸16气门、高达1800 Bar的燃油压力,燃烧更充分,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

2.5T排量
100kW最大功率
330N·m最大扭矩

国五排放标准
9.3L百公里综合油耗
灵动操控

6AMT
手自一体变速箱
6AMT
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控集成的排档,可选择6MT、6AMT多种变速箱形式,进档柔和平顺,操控更便捷、轻松。

MIRA
专业底盘调校
MIRA
专业底盘调校

严谨、高标准的MIRA专业底盘调校,提供媲美乘用车的驾驭感。空气悬挂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路面隔振能力,全面提高操控极限和舒适性。

可靠耐用

涂装工艺
涂装工艺

专用双面镀锌钢板,EPP环保水溶性油漆,磷化、电泳、中涂、面漆四道油漆处理工序,确保10年不蚀穿。(国标要求7年)

全面安全

一体化、笼式框架
结构的承载式车身
一体化、笼式框架
结构的承载式车身

欧洲安全碰撞设计标准,车身关键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用量多达50%,同类产品仅30%左右。

选择你的V80
配置版本 额定功率 最大扭矩 价格
标准版 136ps/3800rpm 330N·m/1800~2800rpm RMB 129,800 起
车型动态
大客户案例 车主风采 品牌活动
体验V80的世界

图片
视频
手册
经销商查询 预约试驾 金融计算器

预约试驾

欢迎您预约V80,请填写个人信息,客服会尽快与您联系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姓名* 手机*
提交
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