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V视界 | 专业智能物流新选择 上汽大通EV30体验试驾

15
2019.01

EV视界 | 专业智能物流新选择 上汽大通EV30体验试驾

        如今伴随着国内电商的日益壮大,随之而来的快件物流的业务量也相继上升,这也是对物流公司的一个挑战。所以如何提升物流效率降低成本成为关键,面对众多货物囤积造成的配送压力,提高配送效率,加快物流运输工具的转型升级已成为必然趋势。不少物流公司也开始选择油耗低、成本低、空间大的物流车,而上汽大通EV30则成为满足这一条件的首选之一。


        EV30采用上汽大通首创的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是结合物流需求而全新标定。其电池包空间规整,并同步考虑大电量布置,保护框架优化,防撞能力大大提升;业内首次采用轻量化铝车身框架,整车减重200公斤,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通过布置优化,EV30地板离地高度仅540毫米,这一数据在同级最低,更便于装卸物品;该车前后轴质量分布合理,采用70kW、220Nm的同级最大电机,使用户常用的0-50km/h加速性能提升25%,并且仅需5.3秒,堪称同级最强动力;同时,最大爬坡度达到30%。


32424.jpg

外观方面

        大通EV30采用全新设计,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看到它与之前旗下车型相近的地方。车头部分造型相对时尚,前格栅部分为封闭式设计,加入了淡蓝色元素点缀,以彰显其纯电身份。前包围的设计同样时尚,中间为蜂窝状造型,两侧雾灯位置造型夸张。 

大灯信息.jpg

8 副本.jpg


34.jpg

11 副本.jpg


尾灯.jpg

453.jpg

内饰方面

        EV30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蓝黑的拼色搭配也非常的时尚,新车采用了双辐方向盘,并搭配了旋钮式换挡机构,突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




1547584425195.gif




031.jpg


动力方面

        新车前后轴质量分布合理,搭载了一台功率为7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距为220N·m。其0-50km/h加速性能提升25%,并且仅需5.3秒,同时,最大爬坡度达到30%。而在电池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按照车型的不同共有两种电池容量配置,其中搭载了容量为35kWh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为280km,而搭载了53kWh电池的车型续航则为400km。

 

二 副本.JPG

1547584554662.gif

1547584468830.gif

问问.jpg

1547584381033.gif

用户常用的0-50km/h加速性能提升25%,并且仅需5.3秒。

 1547584350882.gif

制动演示

        在安全方面,EV30采用高压互锁技术,智能实时监控高压回路,一有异常状态立刻采取断电措施,同时,防尘、防水等级均达民用防护最高级别IP67,加之电池包提供专用加强安装空间和整车结构优化,该车成为同级中唯一通过国家碰撞法规的产品。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整车试验,EV30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正常工作。

15夫妇房.jpg

 1547579597994.gif

15 副本.jpg

        销售方面,EV30采用上汽大通业内首创的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拥有为用户深度定制最契合自己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的独特优势。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用户可享受在线选配、在线选择经销商、日历订车、订单跟踪、定金支付等智能定制功能,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和需求,从轴距长短、电量大小、尾门打开方式,甚至快充或慢充等丰富选项中选择对应配置,从而获得一辆运输路上真正想要的好助手。

 image.png

        编者总结:总体来说,作为一款电动物流车,大通EV30采用行业首创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与智能后台服务,不仅高效、智能,并在使用上也非常的便捷和可靠。目前,我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和世界第一快递大国,相信随着大通EV30的上市,其在成本、经济、损耗上也将更好地去为用户带来实惠与方便。

竞品 副本.jpg

上汽大通EV30参数配置表20190114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