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西安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西安”)是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品牌汽车授权的4S店,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创立于2004年,股票代码为600104),上汽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实力雄厚,2021年荣获中国车企第一名。

上汽大通西安于2021年5月建立,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西部国际车城,总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交通十分便利,设施齐全。公司集销售、售后、备件供应、客户服务、停车场及办公区于一体,有七大整车平台+房车平台+新能源平台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蜘蛛智选、房车生活家、我行MAXUS、经销商知乎和大通员工等工作平台。公司产品覆盖了大中型MVP、大中型SUV、原厂定制房车、宽体轻客、中轻型货车、多用途皮卡和各类特种改装车型,以及相关车型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上汽大通第一家厂方直营店,我们秉承“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培植“饮水思源、实事求是”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客户满意”作为最高目标。我们相信,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和企业底蕴,凭借自身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服务团队、全新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理念,一定能为“上汽大通”在西北地区树立品牌做出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