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无锡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大通在无锡地区设立的品牌直营旗舰店,主要销售大通品牌的商用车和乘用车,主要系列有:新能源、MPV、SUV、皮卡、轻客,六大主力车系。本店为厂家标准的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直营4S店,为全国大通经销商的标杆店,总占地面积4169.55多平方米。

无锡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先锋中路23-5先锋国际汽车城内,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展厅宽敞明亮,配有舒适的客户休息室,为客户提供更具人性化的购车和售后服务环境。

无锡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大通直接面向终端客户的销售窗口,以直营和直销为业务重点,布局线上和线下两条业务主线,通过网上整车、配件和服务的直销,实现上汽大通ToC战略转型和C2B定制化产品服务;通过线下直营店网络,协同社会经销商一起打通数字化应用和客户直连的最后一公里,为终端用户提供上汽大通旗下的多品牌、高价值、全系列的整车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了大中型MVP、大中型SUV、原厂定制房车、宽体轻客、中轻型货车、多用途皮卡和各类特种改装车型,以及相关车型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秉承“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客户满意”作为我们的服务目标。我们相信,依托集团的实力和企业底蕴,配合我们自身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服务团队、全新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理念,迎接八方喜爱“上汽大通”品牌汽车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