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沈阳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沈阳”)是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MAXUS品牌汽车直营授权经销商,东北首家旗舰店,主要销售大通品牌的商用车和乘用车,主要系列有新能源、MPV、SUV、皮卡、轻客,六大主力车系。本店为厂家标准的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直营4S店,总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

上汽大通沈阳位于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9号,门口即是公交站、地铁,交通十分便利。本店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展厅宽敞明亮,配有舒适的客户休息室和健身房,为客户提供更具人性化的购车和售后服务环境。

作为一家全新的4S店,我们秉承“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客户满意”作为我们的服务目标。我们相信,依托上级公司的实力和企业底蕴,配合我们自身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服务团队、全新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理念,迎接八方喜爱“上汽大通”品牌汽车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