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青岛上汽大通房车有限公司

青岛上汽大通房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青岛”)是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销售”)全资子公司,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MAXUS品牌汽车直营授权经销商。

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成为国内市场的引领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而上汽大通销售是上汽大通实现TOC战略转型举措的承接者、数字化产品应用和场景迭代的践行者,以及新能源销售和网络渠道建设的担当者。

上汽大通青岛是上汽大通直接面向终端客户的销售窗口,以直营和直销为业务重点,布局线上和线下两条业务主线,通过网上整车、配件和服务的直销,实现上汽大通ToC战略转型和C2B定制化产品服务;协同社会经销商一起打通数字化应用和客户直连的最后一公里,为终端用户提供上汽大通旗下的多品牌、高价值的整车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了所有房车及D90车型。

在这里,员工拥有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山东的业绩也在日益上升,不定期团建和轻松愉快的外拓,让员工在挣钱的同时感受房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