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北京”)是上汽大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销售”)全资子公司,是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MAXUS品牌汽车直营授权经销商。

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成为国内市场的引领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而上汽大通销售是上汽大通实现TOC战略转型举措的承接者、数字化产品应用和场景迭代的践行者,以及新能源销售和网络渠道建设的担当者。

上汽大通北京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公司经营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毗邻京北地区望京、北苑、天通苑等大型高密度社区;东依京承高速,南望北五环路,交通十分便利!

上汽大通北京是按照上汽大通要求建设的标准4S店,是集整车销售(Sale)、售后维修(service)、配件供应(Spare part)与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为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关键岗位人员经过专业、系统、严格的考核认证,并建立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先进的故障诊断中心、尾气排放系统等先进设备,设计合理便捷的复式货架的配件库以及体现尊重和关怀的客户休息室。

作为一家全新的直营4S店,我们秉承“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创新能力,崇尚人文管理”的经营理念,尊崇诚信、尊重、创新、规范的企业精神,及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顾问式服务,追求最高客户满意度的宗旨。努力打造成最受用户喜爱的上汽大通品牌经销商。